您當前的位置:首頁最新動態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葉虎副部長到訪基金會

  7月11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葉虎副部長、宣教處區劍偉處長、人事處杜世華副處長、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7位領導,到訪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賓主對基金會在新界北區、大埔區的資助獎勵優秀貧困中學生獎學金計劃和為北區醫院籌募教育培訓經費,支持北區醫院醫務人員的在職培訓,提升醫務人員業務及服務水準事宜,進行了友好交流。葉虎副部長對本會的善舉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讚揚,鼓勵基金會繼續服務香港,關注香港。

  基金會出席見面會的有主席謝燕川、榮譽主席:林志勝、葉建明、楊自然、余毅。

 

 

 

 

 

 

謝燕川主席、榮譽主席:林志勝、葉建明、楊自然、余毅在基金會會所與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葉虎副部長、宣教處區劍偉處長、人事處杜世華副處長、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七位領導座談。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葉虎副部長、宣教處區劍偉處長、人事處杜世華副處長、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七位領導座談。

 

賓主雙方在座談會誠摯交換意見

 

謝燕川主席(前排左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葉虎副部長(前排中)與會雙方領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