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新年賀詞

致本會仝仁:

  2010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這振奮人心的時刻,我謹向本會全體仝仁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在本會仝仁的共同努力下,基金會會務繼續蓬勃發展,今年本會共籌款1600餘萬,在國內貧困地區捐建了35所『希望小學』,榮獲全國「希望工程2009年特殊貢獻獎」。今年 7月,我們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舉辦了【海西之路助學自駕車遊】活動,開展海西助學籌款活動。 9月,我們訪問了青海、甘肅,共走訪了二省十多個縣市鄉鎮,為11所希望小學落成剪綵。訪問了藏族、回族、保山族、東鄉族等多個民族和地區。10月我們再次訪問寧夏回族自治區,考察了寧夏南部山區多個縣區鄉村,為15所希望小學落成剪綵。11月基金會組團訪問廣東,為基金會捐建的『浮埔希望小學』落成剪綵。12月基金會組團訪問雲南,在十天的訪問行程裡,共走訪了雲南省十多個縣市鄉鎮,為 8所希望小學落成剪綵。訪問了彝族、傣族、景頗族、僳傈族、白族等多個民族和地區。

  各位仝仁,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來了,2009碩果豐盛,2010必將更為精彩。讓我們一起擕手邁向新的一年,祝願基金會和全體同仁們明天更美好!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主 席:陳勇生 謹上

200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