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感 謝 信


—-致陳秉志先生

尊敬的陳先生:

您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波雲正心希望小學的全體師生在此向您道聲“謝謝”!由衷地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波雲正心希望小學的關愛和支持!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波雲正心希望小學的全體師生祝您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彈指一揮間,我們已經坐在您捐贈二十五萬元建蓋成的寬敞明亮的教室裏學習兩年多了。這兩年來同學們在這裏快樂生活,刻苦學習;老師們在這裏認真鑽研,發揮特長……在這間溫暖舒適的教室裏,同學們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教師們的業績蒸蒸日上,一批又一批祖國的接班人在這裏茁壯成長……您的善舉,像甘霖一樣滋潤了貧困山區師生的心田;您的善舉,給了貧困山區師生生活的動力和信心。更可喜的是,今年十二月九日貴基金會部分成員不辭辛勞,從百忙之中抽空親自到我們這偏僻的山區小學來看望我們,那一刻,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

當我們還沉浸在無盡的幸福之中時,我們又收到了來自您那裏的更大的關懷,得知您將再次出資二十萬為我們建造橋樑時,我們的激動!喜悅!幸福!甜蜜!這座橋樑,跨越了我們到達理想彼岸的障礙;這座橋樑,連接了我們通往幸福生活的大道;這座橋樑,實現了我們山區孩子多年的夢想;這座橋樑,將會托起我們波雲正心希望小學更加燦爛的明天……

此致

敬禮!

普洱市景穀縣正興鎮波雲村正心希望小學

2009年12月23日

 

-—致陳明玉女士

尊敬的姚氏家族陳明玉女士:

您好!

寧夏中寧縣喊叫水鄉撒不拉灘小學全體師生謹向您和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對我校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我校地處寧夏中部山區,是一所新建的移民小學,教育教學基礎設施建設薄弱,不能適應學校教育教學發展的需求。您與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急發展學校所急,慷慨捐助港幣30萬元,支援學校的發展建設。這一義舉充分彰顯了中華民族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和樂善好施的優良品質,體現了您和各位愛心人士對我校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和對山區孩子的無私關愛。

授人玫瑰,手留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您愛心捐贈的意義不僅體現在物質援助上,更重要的在於對我們全校師生精神上的鼓勵和鞭策,這種巨大無形的精神力量,必將激發我們教書育人的滿腔熱情。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將以此次捐助活動為契機,立足崗位,敬業奉獻,努力提高教育教學品質,實現學生全面發展,提升學校辦學品位,力爭使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學有所成,以優異的教育教學成績回饋社會,回報各位愛心人士對我校教育事業發展的關心和厚愛。

再次對您和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對我校的無私捐助和熱心關愛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寧夏中寧縣喊叫水鄉撒不拉灘

移民村小學全體師生

200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