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2011年 (辛卯) 新 年 賀 詞

2011-01-01

致本會仝仁:

  聖誕歌聲還在耳邊迴響,元旦的鐘聲又即將響起,歌聲、鐘聲交織著各種期盼,在彼此不同的期盼中2011年已悄悄來臨。在這美好的時刻,我謹向本會全體仝仁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在本會仝仁的共同努力下,基金會會務繼續蓬勃發展。今年本會共籌款2090餘萬元,在國內貧困地區捐建了46所『希望小學』,組團訪問了寧夏回族自治區和廣西壯族自治區,實地考察內地西北、西南少數民族地區基礎教育,為基金會未來進一步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本會創會於1994年,在過去的十六年,通過各種方式共籌得善款港幣1.44億元,在國內23個省、自治區援建了401所『希望小學』。

  基金會的十六年是精彩的,是碩果豐盛的,但距離我們的目標還遠。新的一年將揭開歷史新的一頁,懷抱著這一份使命,我們每個人已整裝待發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戰、新的機遇。感謝本會全體仝仁在過去八個月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最後我想借《難忘今霄》中的幾句歌詞與同仁共勉:難忘2010,難忘2010,不論天涯與海角,神州萬里同懷抱,祝願祖國好!祖國好!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周年茂主席 謹上

                            201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