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2012年 (壬辰) 新 年 賀 詞

2012-01-01

致本會仝仁:

  兔去龍來辭舊歲,繼往開來賀新春。當日曆翻至最後一頁時,2011年已在歲月的行進中落下歷史的帷幕,充滿希望與朝氣的2012年正徐徐走來。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向本會全體仝仁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過去的一年,在本會仝仁的共同努力下,基金會會務蓬勃發展,今年本會共籌款1860萬元,在國內貧困地區捐建了35所『希望小學』,捐款資助各類教育基金會達港幣 556萬元,組團訪問了青海省、廣西壯族自治區、甘肅省、寧夏回族自治區及雲南省,實地考察內地西北、西南高山、高寒、邊疆及民族地區的基礎教育。本會創會至今己通過各種方式共籌得善款港幣1.64億元,在國內23個省、自治區援建了 435所『希望小學』。

  忘不了考察途中顛簸、漫長而危險的歷程,忘不了新校落成慶典上歡樂的鑼鼓和父老鄉親的笑顏,忘不了孩子們『爺爺奶奶』的催人淚下的呼喚,忘不了這些孩子訴說的他們往昔的故事和今天的喜悅……。基金會的2011年是精彩的,基金會的風雨十七年更是豐碩的。感謝本會全體仝仁在過去一年對我的信任和的支持,我衷心地祝願大山裡的孩子們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收穫!

祝各位仝仁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

  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萬事如意!!祝新年快樂!!!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黃家榮主席 謹上

                            201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