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2013年 (癸巳) 新 年 賀 詞

2013-01-01

致本會仝仁:

  元月元日元旦至,圓夢圓心圓萬事,歡快輕快更暢快,喜樂娛樂天倫樂。過去的一年,在本會仝仁的共同努力下,基金會會務蓬勃發展,今年本會共籌款2587萬餘元,再創新高,在國內貧困地區捐建了42所『希望小學』,捐助教育基金 735萬元,資助41位貧困大學生。組團訪問了寧夏回族自治區、青海省和西藏藏族自治區,實地考察內地西北、高山、高寒、邊疆及民族地區的基礎教育。

  本會自1994創會至今己通過各種方式共籌得善款港幣1.89億元,在國內23個省、自治區援建了 478所『希望小學』。在過去的十八年,在愛心的感召下,基金會成百上千的同仁善長團結在一起匯聚成一股強大的善的力量,這股善的力量將愛的祝福帶到各個被遺忘的角落,他們將希望悄悄地放在孩子們夢想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幼苗生長,送給孩子們一生的豐碩與芬芳! 讓同一天空下的孩子們所有的故事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兌現!

  感謝各位仝仁在過去一年對我的信任和的支持,真誠祝願各位仝仁幸福萬年長,快樂無邊疆,好運更健康!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林英達主席 謹上

                            201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