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希望通訊


2014年 (甲午) 新 年 賀 詞

2014-01-01

致本會仝仁: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開始,祝你新年快樂﹗過去的一年,在本會仝仁的共同努力下,基金會會務蓬勃發展,今年本會共籌款2740萬餘元,再創新高,在國內貧困地區捐建了34所『希望小學』,捐助教育基金1013萬元,組團訪問了台灣、青海和廣西,為海峽兩岸的人文交流和加大對西北地區的援助做出了努力。

  本會自1994創會至今已通過各種方式共籌得善款港幣 2.184億元,在國內23個省、自治區援建了 512所『希望小學』。2014年基金會將跨入廿個年頭,這是一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時候。目前由本會援建的希望小學已由沿海地區到邊疆,由平原到高原,由山地到盆地,由沙漠到丘陵,由春城到雪域,由發達地區到內地西北、西南高山、高寒、邊疆及民族地區處處都有我們的希望的種子,夢想的花朵和豐碩的果實,就連祖國寶島台灣都有我們的足跡。先後榮獲『福建省捐贈公益事業突出貢獻獎』、『雲南省希望工程貢獻獎』」、『寧夏回族自治區民族教育事業特別貢獻獎』、『希望工程20年』特別貢獻獎、『八閩慈善家』等多項殊榮。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們願為貧困地區送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們願為他們送去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愛心,我們願為他們送去一片森林。

  感謝各位仝仁在過去一年對我的信任和的支持,真誠祝願各位仝仁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新年快樂!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主席:葉建明 謹上

                            2014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