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媒體聚焦


張易鎮毛莊小学剪綵仪式隆重举行

張易鎮教育資訊網 2009-10-12

张易镇毛莊小学剪綵仪式在绵绵细雨中隆重举行

  二○○九年十月十一日,是一个令张易镇中心小学和张易镇毛莊小学全體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彩旗飘扬,条幅高悬,鼓号齐鸣,锣鼓喧天。“香港福建工程基金会林英达希望小学”剪綵仪式在绵绵细雨中隆重举行。

  张易镇毛莊小学始建於是一九四五年,是镇级示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前茅。但由於学校校舍紧张,严重束缚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二○九年七月,在寧夏迴旋自治区政协的关心和支援下,由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林英达先生捐资港币三十萬元,修建新教室二百二十八平方米、辅助用房子四十平方米、厕所一百平方米、围墙四十五平方米、硬化操场二千三百平方米、打混凝土得场一个,使学校的面貌焕然一新,教学条件和环境得到了大力改善。

  参加剪綵仪式的有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的领导,有自治区政协的领导,原州区区委副书记景书记、政协主席马彦明、教育局田局长、张易镇黨委书记杨容等三十餘人。仪式结束後,政协领导一行冒雨来到张易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领导

 

剪綵仪式

 

区委副书记景书记主持剪綵仪式

 

向毛莊小学赠送希望工程基金会会旗

 

在林英达希望小学纪念碑前合影

 

领导與毛莊小学校长王继科瞭解学校情况

 

在田局长的带领下参观张易小学

 

聽取张易小学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