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媒體聚焦


景谷羅妹希望小學竣工

景穀縣委宣傳部 2006-12-05

  十二月一日,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羅妹希望小學在原校址威遠鎮民利村小學舉行隆重典禮慶祝學校竣工投入使用,這是由各級共青團組織牽線搭橋在景穀建設的第四所希望小學。

  當天學校竣工典禮有幸邀請到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訪滇團和省青基金會領導一行十二人前來參加,捐資二十五萬元建設該所希望小學的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執行董事、稻香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家榮先生再次為學校捐款五萬元,並希望同學們要刻苦學習,將來做一名優秀的建設人才,為改變家鄉面貌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作出應有的貢獻。學生代表在致感謝信時說,學校全體學生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環境,以上好每一堂課、寫好每次作業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無私資助學校建設的叔叔阿姨和社會。

  羅妹希望小學總投資三十五.五萬元,其中二十五萬元由黃家榮先生捐贈,其餘資金由縣、鄉財政配套,專案新建了三百七十五平方米分設六個教室的教學樓和相應的校園道路、場地等配套建設。目前學校占地面積一萬○一百一十二平方米,有七個教學班、二百五十六名學生、十九名教職工,是景穀縣教育教學條件較好學校之一。

  縣四班子領導段群民、袁洪波、陶勇、李明忠及團縣委、縣教育局和威遠鎮黨委政府有關領導參加了當天竣工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