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媒體聚焦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正心希望小學掛牌儀式在史店鄉舉行

海原縣政務網  2007-07-15

  海原縣史店鄉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正心希望小學是由自治區政協聯繫,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陳秉志先生捐資二十五萬元人民幣,在海原史店鄉蒼灣小學的基礎上興建。

  七月十四日,海原縣史店鄉蒼灣小學舉行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正心希望小學掛牌儀式。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考察團、區市縣領導、蒼灣小學全體師生及部分群眾近四十人參加了儀式。儀式由自治區團委副書記馬金元主持。

  儀式上,蒼灣小學少先隊員代表向各級領導敬獻了紅領巾;全國僑聯主席、福建僑聯副主席李欲晞和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金曉昀為史店鄉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正心希望小學揭了牌;副縣長穆風山代表縣人民政府致辭,並向陳秉志先生贈送了名譽校長聘書;縣人大副主任馬志貴和政協副主席李雪琴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考察團贈送了榮譽牌匾;少先隊員代表作了發言,表達了將來報答各級領導、父母師長及社會的決心;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榮譽主席吳健南和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金曉昀分別作了講話,表達了對山區教育的美好祝願,並希望海原縣、史店鄉的領導和父老鄉親一味地關心支持正心希望小學的教育教學工作,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營造寬鬆和諧的育人環境。

全國僑聯主席、福建僑聯副主席李欲晞,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金曉昀揭牌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向學校贈旗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金曉昀講話

 

副縣長穆風山向向陳秉志先生贈送名譽校長聘書(代收)

 

縣人大副主任馬志貴和政協副主席李雪琴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考察團贈送榮譽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