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媒體聚焦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訪滇團看望新華希望小學師生

麗江日報:史敬忠 2005-11-17

  十一月十五日,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訪滇團在古城區希望工程辦公室和教育局負責同志的陪同下,來到新華希望小學看望師生。

古城區新華希望小學坐落在古城區金山鄉良美村,共有一百八十四名學生。一九九六年,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及原基金會主席陳進強先生為支持雲南貧困山區教育,捐贈二十萬港幣興建了由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周南先生題寫校名的新華希望小學。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本次訪滇的主要目的是對他們自己捐助的希望小學進行跟蹤調查,獲取相關材料後確定下一步的服務與再確定與希望小學的合作意向。對新華希望小學目前存在的困難,訪滇團表示將會與捐助者本人取得聯繫以幫助解決,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訪滇團團長、利寶嘉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健南希望,希望學校再提高教學品質。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名譽主席林志勝對該校學前班小同學的生活與學習非常關心,瞭解到他們困難後,當場從自己的上衣口袋裏掏出一千元人民幣交給學前班班主任,幫助改善學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