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媒體聚焦


祿豐縣廣通鎮幾子灣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

         谷祖堯希望小學舉行竣工典禮

祿豐團縣委 2008-12-04

  十二月二日,帶著寒意掩不去的激情,懷著真摯的感激,祿豐縣廣通鎮幾子灣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祖堯希望小學校園內,彩旗飄揚、一片歡樂。全校師生喜迎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大偉先生一行親臨廣通鎮幾子灣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祖堯希望小學竣工典禮。縣委常委縣婦聯主席李紅芸、副縣長李靜、團州委副書記楊芳、團縣委、縣教育局、廣通鎮等單位主要領導出席了竣工典禮。

  儀式上,縣委常委、縣婦聯主席李紅芸同志代表縣委、縣政府作向關心支援祿豐希望工程的團省委、團州委的領導、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的來賓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祿豐縣廣通鎮幾子灣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祖堯希望小學的全體師生表示親切的問候;向祿豐縣廣通鎮幾子灣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祖堯希望小學的圓滿落成表示了熱烈的祝賀!並對學校的全體師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學校的全體師生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不僅要愛護學校的公共設施,愛護學校的一草一木,更要加強管理,全面提高教學品質,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來報答社會,報答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穀大偉的慷慨解囊和一片真情。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靜雲同志向谷大偉夫婦贈送了“捐資助學,利在千秋”的牌匾,廣通鎮中心校向捐贈人穀大偉夫婦頒發了廣通鎮幾子灣村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祖堯希望小學名譽校長聘書。同時,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向學校贈送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的會旗。在歡快的樂曲聲中,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谷大偉一行及州、縣相關領導共同為希望小學剪綵。